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月入50萬難還債 許孟哲談分手眼眶仍泛淚

許孟哲(左)哽咽坦承不婚一部分原因,是家裡龐大債務壓力,讓兩人對婚期沒有共識,右為張艾亞。(記者王文麟攝、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 頗受外界看好的許孟哲和張艾亞,日前證實情變,但2人似乎仍深愛對方,對戀情還難以忘懷,談起分手各自面容憔悴、眼眶泛紅,張艾亞受訪時更是哭成淚人兒,難以整理好情緒,昨是情變曝光後許孟哲首度錄影,受訪前眼眶泛紅回應情變心情,坦承除了結婚的時間點無共識,家裡的龐大債務也是分手的原因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孟哲被問到「是不是不夠愛才不結婚」,他則反駁:「不能這樣講,如果不愛,考慮的點就不會是這樣。」鬆口分手的其中一個原因,是因為家裡龐大債務,不想牽絆張艾亞,他沒跟外界說過,張艾亞也不知道,「前幾年有時1整年通告不到5個,但我從沒說過,還有很多債務上的壓力,最基本就是房貸。」但金額只有他和媽媽知道,現在家裡經濟重擔由他一人扛,他說現在只想解決現實問題,讓媽媽心中踏實一點,不再擔心兒子到夜不成眠,目前他月入約50萬,以明星來說確實不多,對照他之前說的「任何機會都不想放棄」,「賺錢趁現在」的拚勁其來有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