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焦恩俊個資被拍照PO網 中國飯店怒鍘員工

男星焦恩俊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男星焦恩俊傳出個資遭外洩,他日前下榻中國遼寧省朝陽富斯頓國際酒店,員工疑似太興奮,將他護照與餐點資料拍照上傳網路。餐廳表示已開除犯錯員工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焦恩俊得知自己個資遭外洩,向酒店反映,酒店調查後表示,員工太崇拜焦恩俊,才會將他個資上傳網路,後來被轉發微博。飯店指出員工法律知識不足,飯店本身管理也有疏失,已開除員工並處罰飯店管理人員,並向焦恩俊道歉。

報導指出,焦恩俊表示,飯店應保護住客隱私,並指出他已留下證據,若後續有損失會向酒店追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