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甩強國封殺風波 盧廣仲廁所錄新歌

盧廣仲結束為期7天的環島旅程。(New blance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原預定本月在中國舉辦公益演唱會,但傳出因封殺未解禁突遭取消,昨盧廣仲出席單曲發表會,被問到此問題並沒有多做回應,但現在電視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他的戲份尚未殺青,預計4、5月要啟動春季環台巡演,地點選在台北、台中、高雄和台東,加上年底推出新專輯,雖有海外工作安排,但今年的工作重心似乎大都擺在台灣。

盧廣仲9日展開為期7天的環島旅行,並體驗當地職人生活,在7天內創作歌曲《二十四小時柒天》,昨早盧廣仲才抵達台北,歌曲也在昨天發表會前才完成,因此演唱時還不小心忘了一句歌詞,短期內的創作對他來說也是不小的挑戰。由於環境限制,盧廣仲也笑說是第一次在廁所和車上錄音,「我覺得廁所的回音很棒」,相當幽默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