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曾遭練習生借錢不還 阿沁財庫交給老婆管

阿沁表示現在自己的錢都是老婆在管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阿沁今天領軍阿爾發音樂旗下藝人Dears、Ciao俏女孩、沈懿及韓團INX舉辦接力簽唱會,阿沁日前頻頻捲入和前練習生的金錢糾紛,還自爆有人跟他借錢不還,昨他淡定回應:「既然都已經說了不向學生催討借款或是借出的器材,我就不回應了。」還表示自己的錢現在都是老婆在管,意指現在不再借練習生錢。

阿沁領軍阿爾發旗下藝人開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今天阿沁也送上5隻財神大眼雞,希望他們能為阿爾發多多吸金。昨天Ciao也和INX一起到松山慈祐宮參加活動,2團拿著辣椒吊飾,本想祈求今天能夠天公作美,沒想到今天簽唱會現場仍然飄起毛毛雨,被懷疑可能是因為不是拿真辣椒的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