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孟哲無法抽身演藝圈 消失冰球國手名單

許孟哲獲中華民國冰球協會「2017男子成人中華台北代表隊」選手資格,成為冰球國手。(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許孟哲日前high慶獲得冰球協會國手資格,未來有望出國爭光,不料昨傳出情變張艾亞,今又傳出他2月的亞洲冬季運動會有狀況,消失國手名單中,4月另一場在保加利亞的比賽也有變數。

對此許孟哲方面緩頰,入選共有20名選手,但去運動會的編制選手只有18人,他因為忙拍戲與主持節目,已報備過協會,因此這回才消失國手名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