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士尼再拍真人版 ! 《小飛象》招手雙影帝主演

威爾史密斯(左)傳出和湯姆漢克斯將主演真人版《小飛象》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迪士尼動畫電影近來吹起翻拍真人版風潮,繼《與森林共舞》、《黑魔女:沉睡魔咒》後,《美女與野獸》跟《花木蘭》目前正在陸續籌備中。而迪士尼經典卡通《小飛象》也將改編成真人版,讓影迷超期待那對可愛的大耳朵再現大螢幕!

現《小飛象》真人版確定由《魔鏡夢遊》導演提姆波頓執導,迪士尼也透露,並不會真的找大象來拍攝,而是採用CGI電腦圖像界面和真人拍攝結合的技術,重現小飛象的萌態。目前也傳出主角可望由威爾史密斯、湯姆漢克斯兩大影帝領銜主演,威爾史密斯飾演小飛象人類朋友的父親,湯姆漢克斯則可能飾演大反派。

湯姆漢克斯可能飾演野心大、唯利是圖的大反派。(翻攝自網路)

消息一出後,有些網友狠酸威爾史密斯「那對大耳朵演小飛象也很有說服力」,不過仍有大批影迷相當期待兩人能在這部經典動畫中合作。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主角群,而威爾史密斯主演的可能跟《小飛象》同時開拍,因此還不能夠確定威爾史密斯是否會接演該片。

《小飛象》拍攝檔期可能強撞《絕地戰警3》,威爾史密斯還不確定是否出演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