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攻蛋天王天后齊賀 麻吉弟弟首攜女友亮相

麻吉弟弟,玖壹壹演唱會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今晚將首度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,曾在臉書po自己對嘴唱《你不愛我》的「阿妹」張惠妹,以及搖滾天王伍佰,雖然沒有到場,但也都送上花籃,慶賀玖壹壹的攻蛋處女秀,也讓團長春風超嗨,在IG上po照「炫耀」。

麻吉弟弟(右)帶著疑似女友的女子(低頭者)到場,他堅稱是經紀人。(記者蔡琛儀攝)麻吉弟弟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相當引人注目。

除此之外,今天黃立成也和李玖哲等人一起現身,麻吉弟弟則和女友低調到場,女方外貌秀麗、身材窈窕,2人首度公開亮相,站在一起相當般配,不過女方頻頻躲避媒體鏡頭,麻吉弟弟也非常護愛,婉拒和女友的合照要求。

而麻吉弟弟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也相當令人注目,不過他堅稱對方只是經紀人,戴上戒指只是覺得好看而已。先前麻吉弟弟被傳已婚,他表示自己尚未成人夫,想等工作成功、賺錢之後再說。黃立成,李玖哲,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黃立成,李玖哲,玖壹壹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阿妹送上花籃。(記者蔡琛儀攝)伍佰送上花籃。(記者蔡琛儀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