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苦戀舒淇7年 黎明被問分手原因展風度

黎明日前在節目上,大方談到舊愛舒淇。(擷取自秒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港星黎明與舒淇因合作電影《玻璃之城》擦出火花,前後交往近7年,但黎明始終未承認戀情,僅稱對方是好朋友。近日黎明在節目上被問到為何和舊愛舒淇分手,黎明大方得體的回應,讓網友讚爆。

舒淇曾與黎明有過一段7年戀情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黎明日前上中國知名談話節目《金星秀》,被主持人問到當年和舒淇分手是不是因為社會壓力?讓黎明頓時尷尬了一下,隨後黎明也未動怒體諒主持人是因為觀眾想知道才問,他也大方地回應,表示自己是當事人,加上舒淇也已經結婚了,「無論用什麼方法討論下去都不太好。」之後黎明更在合作過的女明星當中,選舒淇為「最欣賞的人」。

舒淇(右)去年底與馮德倫(左)宣佈結婚喜訊。(資料照,舒淇提供)

黎明得體又不失風度的回應,被網友大讚,「EQ太高了,有著成熟男人特有的風度」、「談吐得體大方」。黎明當年與舒淇分手,傳出是因舒淇曾拍過三級片和寫真集,加上當時黎明粉絲強力反對,才結束兩人7年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