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絕天價酬勞邀約?梁朝偉做出回應了

傳梁朝偉因工作繁忙推掉2億酬勞的節目邀約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影星梁朝偉的新作《擺渡人》於年初上映,他在戲中飾演替失戀的人脫離苦海的擺渡人,角色深情又搞笑,不僅獲得網友一片好評,也受到中國綜藝節目的青睞。有港媒爆料,日前梁朝偉推掉酬勞高達2億的真人實境秀邀約,而今經紀公司也出面回應此事。

《東網》報導,日前有節目相中梁朝偉的高知名度及電影表現,開出天價2億的酬勞,力邀拍攝實境秀,對於此事,經紀公司方面則表示,確實有許多節目邀請梁朝偉,但都還沒到談價錢的階段,因此不清楚2億報價從何而傳,並沒有此事。

過去梁朝偉幾乎沒有上過綜藝節目,經紀公司也透露,有意接拍綜藝節目、實境秀等,但現在還有多部電影要拍,目前還沒有時間。想看影帝上節目或參加實境秀,恐怕還要再等一段時間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