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太羨慕了!粉絲傳訊「夢到歐巴」 GD竟親自回覆

GD親自回訊給粉絲,讓其它粉絲看了大暴動。(翻攝自GD 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BigBang的團長「GD」G-Dragon,因為外型帥氣時尚,又非常有創作才華、演唱歌聲迷人,在全球受到廣大粉絲歡迎,也常常有粉絲在討論區分享「夢到GD」的經驗,近來就有粉絲分享夢到偶像的經驗給GD後,竟然收到GD回覆,讓大批粉絲看了瘋狂回應「我要開始每天傳訊息了」、「太幸運了吧」,引起粉絲轟動。

粉絲私訊GD夢到偶像,竟然收到GD回覆「要夢到我」,讓其它粉絲看了超羨慕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有位粉絲今天在Instagram分享,她傳了一封Instagram私訊給GD,訊息寫著「歐巴出現在我的夢中,非常甜蜜」,不過她話鋒一轉,說這個夢非常短暫,還打了一堆流淚符號,跟GD泣訴想要繼續睡覺,希望可以再夢到GD。

GD外型帥氣、歌聲迷人,又非常有創作才華,令廣大粉絲神魂顛倒。(翻攝自GD Instagram)

有著滿滿愛意的訊息,原本以為將一去不復返,沒想到該名粉絲竟然收到GD回覆:「要夢到我!」讓她超興奮,開心地將訊息擷圖分享到網路,其它粉絲看了直呼:「太幸運了吧!」還有粉絲笑說「我每天都要傳訊息」、「大家一起試看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