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海祐希單身自嘲 高EQ化解尷尬離婚習題

阿部寬(左)、天海祐希(右)面對離婚問題,反應大不同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49歲日本女星天海祐希、52歲阿部寬在新片《戀妻家宮本》,演出面臨離婚危機的熟年夫妻,日前2人出席宣傳活動,面對現場主持人聊到離婚問題,反應大不同,至今仍是單身的天海,更直接拿出結婚梗自嘲,幽默發言成功炒熱現場氣氛。

天海在戲內多次披婚紗嫁人,戲外感情卻交白卷,成為日本演藝圈黃金剩女代表。《戀》片主題圍繞在離婚,宣傳時天海的感情事,也屢屢成為宣傳話題。日前該片在大阪舉辦特映會,主持人笑稱大阪是全日本離婚率第3名,現實生活中早已成為人夫的阿部寬,聽到後面露難色,表示:「這該怎麼說才好呢?」相較之下,單身的天海完全沒包袱,大方回應:「要是談離婚,大家應該會反過來逼我趕快結一結吧,這題我就不發表意見了。」高EQ回應成功化解尷尬,更逗笑在場眾人。該片預計4月在台上映。

阿部寬(左)、天海祐希(右)在新片《戀妻家宮本》中,飾演面臨離婚危機的熟年夫妻。(翻攝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