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ONE OK ROCK 募集歌迷煩惱寫新歌 千人大合唱感動逼哭粉絲

「ONE OK ROCK」日前推出新專輯《壯志雄心AMBITIONS》,空降公信榜冠軍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搖滾樂團「ONE OK ROCK」成軍11年,靠著日洋混合的搖滾曲風,吸引大批死忠歌迷支持,4度來台演出場場完售,也是第一組在小巨蛋一連開唱2天的搖滾樂團。日前該團推出新專輯《壯志雄心AMBITIONS》,並與1000名粉絲登上節目,一同合唱新歌《我們就是我們 We Are》,現場感染力不僅讓台下粉絲感動到淚流滿面,新專輯也成功以10.2萬張銷售,空降公信榜日榜冠軍。

「ONE OK ROCK」主唱TAKA過去曾是傑尼斯團體「NEWS」的一員,因理念不合出道初期就退出,加入「ONE OK ROCK」改走樂團路。如今該團在亞洲、歐美等地闖出知名度,亮眼成績也讓TAKA被「goo」網站票選為「退團後發展最成功的藝人」排行榜冠軍。

「ONE OK ROCK」新專輯《壯志雄心》,是繼2015年推出的《35xxxv (Deluxe Edition)》之後,第二張全英文演唱專輯,邀來到暑五秒以及低迷樂團主唱Alex Gaskarth站台助陣,被美國搖滾權威媒體AP雜誌評為「2017年最受期待的發行」。此外,該團先前與NHK電視台合作,募集17~19歲粉絲的煩惱、夢想,藉由投稿影片創作出新歌《我們就是我們We Are》。歌曲完成後,他們也邀來1000名歌迷一起登上節目合唱,震撼人心的影片成功替新專輯打響知名度。

「ONE OK ROCK」15日起將展開2017全新北美巡迴演唱,至紐約、多倫多、芝加哥、好萊塢、舊金山及西雅圖等城市開唱,下月18日起則在日本展開Arena巡演,預計演出32場。「ONE OK ROCK」新專輯《壯志雄心AMBITIONS》已在台發行。


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