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詩個性硬要男友哄 庭萱半主動半被動

Popu Lady洪詩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展現大女人霸氣與小女人溫柔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Popu Lady」的洪詩及庭萱從歌手跨足戲劇,將角色詮釋到位,深受觀眾喜愛及肯定,她們在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情路波折不斷,洪詩深愛張立昂,但他對她卻沒有任何感情可言;庭萱暗戀邵翔,卻苦無發展機會,因為兩男對劉奕兒都有好感,讓兩人笑說:「她是我們的敵人!」

Popu Lady洪詩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展現大女人霸氣與小女人溫柔。(三立提供)Popu Lady洪詩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展現大女人霸氣與小女人溫柔。(三立提供)

洪詩在劇中為了要得到張立昂的愛及關注,不斷使壞整劉奕兒,也將大女人霸氣與小女人溫柔演的恰如其分,她表示,若是現實生活中跟一個她很愛的男生在一起,但對方卻無心,也是會嘗試各種方式留住對方,不過,她也說自己神經雖然大條,但第六感很準,只要感覺不對勁,就會有事發生,她說:「我真實個性比較硬,其實很需要男友哄,但我也是個愛撒嬌的女生,不過,這只有男友才看得到我這柔情小綿羊的一面喔!」

Popu Lady庭萱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暗戀邵翔,但他卻喜歡劉奕兒。(三立提供)Popu Lady庭萱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個性大剌剌且自然,讓觀眾直呼「太可愛了」。(三立提供)

庭萱戲裡個性大剌剌且自然,讓觀眾直呼「太可愛了」,她很開心大家喜歡她的表現,表示自己也是直來直往,不愛拐彎抹角的女孩,雖然外表看起來有點距離感,常讓人覺得難親近,她說:「只要跟我熟的朋友就知道我很像小男生, 非常隨性。」劇中她暗戀邵翔卻不敢行動,現實生活則屬於「半主動半被動」,會先用試探性方式關心對方生活,再看看對方有無回應,如遇到喜歡的人再追別的女生,她依舊不會放棄,默默關心但絕對不會讓對方發現,庭萱笑說:「不然到時候他跟別人在一起我會很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