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詛咒了?這部電影8主角有5人扯上外遇

網友調侃電影《唐人街探索》受詛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佟麗婭近期接拍《瑯琊榜2》聲勢看漲,豈料,此時老公陳思誠竟爆出與2女開房間,疑似出軌,引起軒然大波,花邊新聞也跟著被挖出,不少網友發現她過去出演的電影《唐人街探索》,8個演員有5個和「出軌」扯上關係!

近來中國藝人接連被爆出另一半偷吃,實境節目《真正男子漢》因第一季王寶強,加上第2季的楊冪、佟麗婭先後被爆出外遇後,被網友調侃節目有毒,不過近日網友更點出,真正最毒的其實是電影《唐人街探索》,該電影8個主要演員就有5位與「出軌」扯上關係,其中包括陳思誠、佟麗婭夫妻,和王寶強、陳赫與潘粵明,這幾位當中有人是出軌,有人則是被出軌,這8個主角現實生活中,有5個鬧出婚變,命中率超級高,也難怪會被網友戲稱是「被詛咒的電影」。

佟麗婭(左)和陳思誠(右)結婚3年,爆出男方偷吃。(翻攝自微博)

《跑男》固定班底陳赫,與前妻離婚後,被爆出軌張子萱並育有1女。(翻攝自微博)

王寶強(左)妻子馬蓉劈腿經紀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