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立昂看過來 邵雨薇想當媽很久了

邵雨薇跟吳慷仁首次合作對戲,兩人擦出不少火花。(緯來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有喜了!她在緯來自製電影《我的禮物》首次扮演孕婦挺肚四個月,雖然是第一次演孕婦,但她卻相當熟捻。甚至透露自己20歲時就想領養小孩,她說:「二十歲時想領養一個小孩,只因當時在台北太寂寞了」。

邵雨薇透露自己20歲時就想當媽。(緯來提供)

思想成熟獨立的邵雨薇,年紀輕輕卻想早早當媽,她笑說:「因為自己在台北租房子很寂寞,當時想領養一個小孩,有一個可以說話、一起長大的對象,但完全沒想到該怎麼養那個小孩;若是將來懷孕,會想要生兒子,擔心生女兒會跟我搶老公,我很小氣的」。不過邵雨薇卻有個怪僻,她表示自己喜歡蒐集嬰兒的頭,她說:「我很喜歡聞嬰兒頭香味,摸著小孩的頭很療癒,連不認識的都想摸,偏好三歲、五歲的小孩,人家是蒐集寶可夢,我卻酷愛嬰兒的小腦袋」。

邵雨薇跟吳慷仁首次合作對戲,兩人擦出不少火花,她說:「慷仁根本不是演戲,那情緒是從他骨子發出來的,那場在嬰兒房痛哭的戲我好心疼,他的情緒出來,我的母愛跟著被他激發。」而那場嬰兒房的哭戲,連在場的男性工作人員都喃喃自語的說:「怎麼這麼會演,掉淚了」。邵雨薇在《我的禮物》裡因吳慷仁隱瞞病情兩人因而大吵一架。(緯來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