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7INC夯接代言 NANA爆乳偷上銬

嘻哈團體187INC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嘻哈團體187 INC以7位數字價碼,接拍手機遊戲廣告,女團員「NANA」梁云菲爆乳入鏡,導演請她拿手銬,銬住團員文豪,沒想到NANA在拍攝過程,左右手用手銬都超順,挨虧平常常在用,不小心曝光她用手銬的癖好。

嘻哈團體187INC接拍新廣告,「NANA」梁云菲性感入鏡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「NANA」梁云菲性感入鏡。(混血兒娛樂提供)

由強尼、彫柏、文豪、NANA組成的187 INC,與玖壹壹在同一經紀公司,由於師兄的人氣很旺,讓團員感到不小壓力,團長彫柏說公司就像大家庭,但家規走的是鐵血教育,老闆對團員的要求頗嚴,每個禮拜都要交新歌。

NANA談到,有次因演出不理想,被老闆說沒有嘻哈精神,她挨罵後當場哭出來,結果老闆沒有因此作罷,還把她叫到公司的天台,老闆對NANA說:「做不好以後改進就是了,當著大家的面哭,是要我被說欺負女生嗎?」要求嚴厲,連女團員都沒放過。

團員透露,其實老闆對他們很好,就是嘴巴壞,應該是恨鐵不成鋼,187 INC本週六將擔任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嘉賓,這幾天密集排練,NANA更拚減肥甩肉,希望屆時能美美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