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螢幕合體鋪路 木村嫂遭批居心叵測

工藤靜香今年出道30周年,計劃辦巡演。(翻攝自matome.naver.jp網站)

〔娛樂頻道/台北報導〕「木村嫂」工藤靜香出道30周年,日前開設官方IG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,還被爆為了日後與老公、天王木村拓哉螢幕合體鋪路。

工藤靜香自上周1月7日開設IG以來,陸續上傳包括遛狗、做菜等照片,追蹤人數早已超過千餘人,反應熱烈。只是,工藤靜香做法仍遭部分SMAP粉絲難以認同,轟她:「感覺工藤靜香居心叵測,似乎在算計什麼,很讓人討厭。」

工藤靜香日前在IG上傳遛狗照。(翻攝自工藤靜香IG)

網友私下不滿說,因為SMAP解散後,木村拓哉全心朝單飛發展,工藤靜香想藉此和老公同台亮相,因而以社群網路分享夫妻生活點滴。網友怒批,工藤顯然是在為日後夫妻合體鋪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