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軍制服上身?老蕭上台這樣穿太有型啦!

蕭敬騰時尚品味獨到,他穿Moncler Gamme Bleu系列長板棕色格紋風衣在「夢想的聲音」獻唱。(Moncler提供)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蕭敬騰不只唱腔和演唱曲風多元,在時尚領域不落人後,表現一樣搶眼;他日前在中國音樂實鏡節目「夢想的聲音」更以童軍制服出場,風格竟出乎意料的前衛,連帶他在舞台上詮釋周興哲「以後別做朋友」榮登熱門搜尋排行榜!

事實上,這可不是真的童軍制服;成功把搖滾歌王打造成純淨森林系王子的,正是Moncler Gamme Bleu 2017 春夏高級成衣男裝系列的長板棕色格紋風衣。

Moncler Gamme Bleu系列是法國羽絨天王Moncler 夥同時尚奧斯卡CFDA 最佳男裝設計師Thom Browne共同打造的力作,2017春夏系列以美國童子軍與夏令營為概念主題,設計靈感就是童子軍制服。服裝透過沉靜大器的全卡其色、純淨白、森林綠、棕色格紋三種色彩組合完美呈現,款式包括運動外套、風衣、披肩、開襟衫、Polo衫和長、短褲裝,全部採用Moncler的高科技面料製作。

Moncler Gamme Bleu 2017 春夏系列,設計靈感來自童子軍制服。(Moncler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