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鼓鼓抖求發片:我沒有路可走

鼓鼓將舉行多場簽唱會和演唱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鼓鼓推出個人專輯《Make It Real可以唷》,獲得不錯迴響,回想當初要說服公司讓他放手一搏,他說:「我開會時是抖著的,但我下定很大的決心,因為我沒路可走!」

是長子,也是長孫,鼓鼓早就決定不再向媽媽伸手拿錢,因此當MP在去年1月底KKBOX頒獎典禮結束後正式休團,鼓鼓的媽媽曾多次關心問他:「要不要給你錢?」鼓鼓都告訴自己,無論如何也不能再用媽媽的錢。

鼓鼓把自己當新人,工作量再大也不喊苦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回想當初要籌備個人專輯時,身邊有各種反對聲浪:「時機好嗎?時機對嗎?」但鼓鼓說:「如果沒下定決心,永遠不會知道何時才是好的、對的時機。」鼓鼓談到,他是那種沒有事做心會慌的人,「我以前不是主唱,寫詞也怕太弱,挫折感很重,但我必須厚臉皮去說服大家。」還好一次又一次證明給公司看,「主管發現我大躍進,願意放手讓我做。」

鼓鼓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鼓鼓勤跑演出,又在師兄五月天演唱會上當嘉賓,1月21日還要再上小巨蛋參加KKBOX風雲榜演出,隔天還將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,2月則將在台南、台中、桃園舉行新歌演唱會,「新人」不喊苦,只希望抖求發片的結果要對得起自己!

鼓鼓專訪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