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年無性婚姻!海倫清桃老公自爆不能人道

海倫清桃在《蘋果日報》淚訴老公家暴,且18年婚姻是無性婚姻,今(11)戴發奎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海倫清桃在《蘋果日報》淚訴老公家暴,且18年婚姻是無性婚姻,今(11)戴發奎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越南林志玲」之稱的海倫清桃,日前與結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開記者會,揭發自己一連串的謊言人生,現又爆出這個18年婚姻都是「無性婚姻」,老公就是不能人道。

戴發奎(左)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透露自己真的「不行」,原因則為自己有兩段感情創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戴發奎(左)接受《聯合報》訪問,透露自己真的「不行」,原因則為自己有兩段感情創傷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海倫清桃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淚訴老公戴發奎「不行」,婚姻關係是有名無實。今(11)日《聯合報》訪問到戴發奎,他承認他真的不行,並透露自己對感情有創傷,他表示他談過兩次戀愛,都交往5年之久,後來都離開他,所以他34歲時才到越南找新娘。他甚至說:「看醫生也沒用,有些事就是不行。」

他並透露當時以8千美金(約台幣25萬6855元)娶回海倫清桃,並發現她中英文流利又有表演天分,所以打造她成為演員,本來年齡學歷不會有人過問,卻因為要辦台灣演員證的申請,才開始造假。

而是否真的有家暴海倫清桃,戴則表示,夫妻意見不合時會有推擠,但如果真的和他離婚,他也不覺得海倫清桃會過得多好。並解釋有關身世的部份,是海倫清桃跟他家人很好,所以有部份投射作用,有真也有假,買車則是為了讓海倫身分增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