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D放話戒菸了 勝利笑虧「害我和大聲臉變這樣」

「BIGBANG」去年底推出新專輯。(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BIGBANG」,去年底終於推出新專輯,由於成員T.O.P即將入伍服役,5人近日也積極合體出席各大活動,讓粉絲相當高興。近日,「BIGBANG」出席粉絲見面會時,GD就透露2017年的新年心願,坦言現在正在戒菸,讓粉絲非常高興,成員勝利更在一旁直呼,「你們都不知道,我聽到的時候有多麼開心」。

GD(左)自爆現在正在戒菸中。(翻攝自GD Instagram)

據韓媒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GD日前在粉絲見面會上,被問2017年的新年願望時,突然自爆「我戒菸了」隨後也坦言現在仍在吸電子煙,但希望可以戒菸成功,也讓現場粉絲紛紛為他加油打氣,在一旁的勝利則爆料,GD和T.O.P常在車上抽菸,但因為他和大聲在隊裡是年紀最小的兩個人,每次坐車都是坐在最後面,忍不住抱怨,「就是因為這兩個人(GD和T.O.P,我和大聲的臉才會變成這副德性。」笑虧因為長期吸二手菸,外貌才會變醜,讓現場粉絲笑翻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勝利開玩笑因為長期吸二手菸,他和大聲的外貌才會變現在這樣。(翻攝自BIGBANG臉書)

T.O.P即將入伍服役,讓粉絲相當不捨。(翻攝自T.O.P 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