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搭車不付錢還...大馬郭雪芙遭爆是「難搞公主」

林明禎長相甜美可愛,被網友封「大馬郭雪芙」。(資料照,種子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大馬郭雪芙」林明禎外型甜美,擁有22吋螞蟻腰及E奶好身材,有「真人版娜美」之稱,工作邀約不斷的她,卻被爆出對事業「很有主見」,不僅嫌廠商開價低、搖控同事付車資,甚至還要求拍戲期間需有專屬妝髮,被虧是「難搞公主」。

林明禎身材火辣外型可愛甜美,出道前已是網路熱搜紅人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林明禎被爆只要廠商開價太低、工作不符經濟效益,為了不想浪費時間,都會表態拒絕,去年進軍戲劇圈的她,7月同時在2部偶像劇分別飾演女主角及配角,卻傳出拍戲期間要求高標準,希望能有專屬妝髮師,而前輩級演員皆是配合劇組安排的妝髮師,直到天后心態被糾正後,才乖乖妥協。

林明禎長相甜美可愛、胸前雄偉,又擁有22吋蠻腰還配備馬甲線,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還被戲稱為漫畫《航海王》人物「娜美」的真人版。(翻攝自臉書)
不僅如此,林明禎被爆時常搭計程車至唱片公司,會打電話遙控同事下樓付車資,一開始大家不以為意,但次數過於頻繁,讓眾人開始受不了,林明禎透過唱片公司表示,因皮膚較於敏感,都是自己完成底妝,沒有要求專屬妝髮的服務,要求同事付車資的指控,完全是空穴來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