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球遇上妻子前夫小布 安妮斯頓老公提前閃人?

在日前舉行的金球獎上,珍妮佛安妮斯頓的前任丈夫賈斯汀瑟魯(左)與前夫布萊德彼特(右)剛好狹路相逢。(合成圖,法新社、路透社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與前夫小布離婚後,於2015年梅開2度,嫁給男星賈斯汀瑟魯;然而,這對原本這對恩愛的夫妻檔,先前卻疑因安妮斯頓在前夫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閃離安吉莉娜裘莉時出面力挺他,強調他十分疼愛孩子們、是個好爸爸,而傳出夫妻倆曾因此鬧得不愉快,甚至可能成為下一對分手的夫妻檔。而在美國當地時間8日所舉辦的第74屆金球獎上,賈斯汀瑟魯又與「情敵」小布狹路相逢,剛好都擔任頒獎人,之後更被發現賈斯汀瑟魯沒待到典禮結束就提前閃人,令人好奇是否是因為見到小布才這樣做。

在布裘婚變之時,珍妮佛安妮斯頓(右圖右)曾出面為前夫布萊德彼特(左圖)說話,後來傳出這似乎讓她的現任丈夫賈斯汀瑟魯(右圖左)十分不滿而導致夫妻間關係緊張。(翻攝自Gossip Cop)

當天在金球獎上擔任頒獎人的賈斯汀瑟魯,當天並沒有走上紅毯,甚至在自己頒完獎之後就打算提早離開,在他走之前則恰好被Entertainment Tonight》堵到,並進行了簡短的訪問,對於自己提前離開時的原因,他就解釋:「我其實正打算要回家,我甚至差點錯過了這個訪問,因為我妻子跟一些朋友原本打算在家中穿睡衣開派對,現在他們決定將派對延後一小時開始,好讓我能順利回家並加入他們一起玩到最後」,原因令人有些意外,不過放閃意味濃厚,也剛好撇清了先前傳出的夫妻失和傳言。

賈斯汀瑟魯(右)當天在典禮都還沒有整個結束的時候,就急著提前離開,後來澄清是要回家陪老婆珍妮佛安妮斯頓才這樣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