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被傳婚變 男星怒:等級低就別玩八卦了

陳羽凡(右)和白百何(左)2006年結婚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超人氣合唱組合「羽·泉」的成員陳羽凡,2006年和當時年僅22歲的女演員白百何結婚,婚後兩人不僅生下一子陳盛桐,各自的事業發展更是蒸蒸日上,如今兩人的婚姻生活已經邁入11年,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然而,人紅是非多,最近網路上關於兩人不合、離婚的謠言頻傳,終於讓陳羽凡不堪其擾,氣得在微博發文大罵!

陳羽凡(右)和白百何(左)可以說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。(翻攝自白百何微博)

陳羽凡今日於微博發文,一開頭就點名叫造謠者聽好,表示自己出於正當防衛,只讓那些「瞎逼造,胡逼傳,猖狂無腦無德無責的齷齪行為」到雞年前為止,新的一年他不想再聽到,否則就要和兄弟去幫造謠者「整容一番」。此外,由於許多網友將前幾年的新聞拿到今年來造謠,更讓陳羽凡氣得大罵說:「沒點新料且連最基本的邏辑和時間概念都沒有,就這吃屎噴屎的低級無性特徵就别玩八卦了。」自嘲自己真的是大白天撞到鬼。

陳羽凡(左)和白百何(右)最近頻被傳婚變。(翻攝自陳羽凡微博)

事實上,當年兩人結婚時,不僅剛出道的白百何被質疑是想靠已經出名的陳羽凡上位,連陳羽凡也被諷刺長得不怎麼樣為什麼白百何願意嫁給他。後來2008年,陳羽凡曾經講說自己「在兩個女人間做出抉擇」,讓白百何無辜背上小三罵名。如今,兩人靠著穩定的感情關係走入婚姻的第11個年頭,卻還要被不肖人士挖出以前的新聞來造謠,也難怪陳羽凡會突然暴怒。

陳羽凡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陳羽凡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