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麗穎自曝修圖對比照 真相卻讓網友氣到崩潰

趙麗穎自曝修圖前後對比照。(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麗穎因為和霍建華一同主演的電視劇《花千骨》事業大爆發,不僅一舉讓她登上一線女演員的位置,人氣更是水漲船高,只是發張自拍照都能夠成為話題。而今日,趙麗穎便在微博上傳了她的自拍,更驚人的是,她竟然直接亮出自己的修圖前後對照!

趙麗穎平常上傳的自拍大多有修圖。(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趙麗穎今日下午在微博發了兩張自拍照,照片中,趙麗穎穿著黑色羽絨衣,頂著中分、小捲髮的造型,在汽車內自拍,且竟然一張是修圖前、一張是修圖後,連她自己也發文自嘲說:「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美顏前美顏後…哈我有病,不知道發啥了。」

然而網友一看,發現兩張照片除了燈光明暗和皮膚光滑度稍微有差,其他根本就長得一樣,氣得回應說「顏值高就是任性」、「天生麗質難自棄」,調侃趙麗穎根本就是PO來炫耀的。不過也有人認為趙麗穎沒修圖前的照片,可以看出明顯的黑眼圈,應該是作為演員工作時數長、日夜顛倒所致,希望她能好好休息。

趙麗穎微博全文。(翻攝自趙麗穎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