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達成離婚協議 首度發表共同聲明

安潔莉娜裘莉和布萊德彼特達成離婚協議,今日(10)首度發表共同聲明。(美聯社)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已經分居的好萊塢銀色夫妻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 Pitt)和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,今日(10)首度發表共同聲明,已私下處理離婚一事,將共同努力團聚家人。

美聯社、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,為保密離婚細節和保護6個孩子,兩人委任私人法官仲裁,並同意將所有的法庭文件密封處理。這是安潔莉娜裘莉自去年9月訴請離婚以來,這對夫妻第一次發表聯合聲明。

聲明指出,「雙方及其委任律師已簽署協議,將所有的法庭文件列為機密,以保障孩子以及家庭隱私權,並委任私人法官做出必要的法律裁決、以及加速解決遺留問題。父母雙方立場一致,致力家庭療癒和重新團結。」

美聯社指出,備受關注的離婚案通常交由私人法官審理,經由談判後達成裁決,離婚細節可免於暴露大眾。

另外,布萊德彼特疑似在私人飛機對15歲兒子施暴,當局對此展開調查,但是知悉本案的消息人士表示,布萊德彼特未有任何不當行為。

布裘因在2005年演出電影《史密斯任務》開始戀愛,愛情長跑10年後結婚,婚姻卻維持不到2年,吸引國際關注。

相關影音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