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招搏版面?辣模一撩裙春光乍現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昨盛裝出席金球獎。(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74屆金球獎於昨日舉行,典禮上星光熠熠,包括梅莉史翠普、布萊德彼特和艾瑪史東等人都盛裝出席。不過,英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(Emily Ratajkowski)卻因為在金球獎上大方撩裙露出底褲,被批評搏版面、心機女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一掀裙竟露底。(合成圖,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昨日以一席黃色禮服驚艷金球獎,不僅因為禮服露腿、露胸又露背,甚至該禮服胸前的設計還快開到肚臍、裙襬也直接出動超級高衩,性感的造型讓鎂光燈閃個不停。不過,之後艾蜜莉在金球獎派對上一撩裙,竟然直接露出肉色底褲,且由於她的動作過大,被譏根本就是故意的,此招靠露底搏版面,也引來了「心機女」的罵名。

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形象相當性感。(翻攝自艾蜜莉瑞特考斯基Instagram)

事實上,艾蜜莉平時就以性感的形象著稱,2013年,她因為在羅賓西克的《模糊界線》MV中裸露上身跳舞引起爭議,卻也因此聲名大噪。此外,她平時更經常在她的Instagram中放送惹火美照,因此對於這次她疑似靠「露底」搏版面,也有許多人感到不意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