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懷孕5月伸展拉好拉滿 劉真自責釀「胎盤剝離」

劉真日前推出新書《1+1>2劉真的幸福追愛記》,分享懷孕及產後育兒的過程。(翻攝自劉真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014年嫁給大3歲的搞笑藝人辛龍,近日推出新書《1+1>2劉真的幸福追愛記》,分享懷孕及產後育兒的過程,她透露自己有伸展的習慣,就連懷孕期間也持續這個習慣,卻沒想到照超音波時被發現「胎盤輕微剝離」的情形,讓她感到十分自責。

劉真與辛龍去年2月喜獲寶貝千金,下月將滿周歲。(翻攝自劉真臉書)

據《ETtoday》報導,劉真透露懷孕5個月時曾照高層次超音波檢查,被技師婆婆發現「胎盤跟子宮壁有一點剝離的情形」,若嚴重可能會造成肚內的嬰兒養分無法攝取,技師細問可能造成的原因時,劉真坦承時常做手臂上拉的伸展運動,並說:「我動作一定要到位才會舒服」,沒想到以為沒什麼的動作卻導致胎盤剝離,讓她自責痛哭:「我的寶寶那麼乖,沒有讓我害喜,也沒有讓我吃苦,而我卻是那麼自私,在做動作之前完全沒有考慮到她。」她呼籲準媽媽懷孕時可做的運動因人而異,做任何運動前都需詢先問過醫師才會保險一點。

劉真老公辛龍(左)到場助陣新書粉絲見面會。(翻攝自劉真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