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還喜歡尹恩惠嗎?金鐘國測謊露餡

金鐘國在《RM》上接受提問,同時接受測謊機測謊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下月底即將熄燈,近期節目以每週1位成員為主題進行錄製,而首週以宋智孝為主角,每位成員都必須接受她的提問,同時讓測謊機測謊,其中她對金鐘國發問:「至今還喜歡尹恩惠嗎?」引起全場高度關注。

金鐘國回答露餡,遭測謊機抓包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鐘國多年前因出演綜藝節目《X-Man》,與同是節目成員的尹恩惠傳出「曖昧情」,他也曾多次坦承尹恩惠就是他的理想型,儘管事隔多年仍是外界焦點。日前他接受宋智孝提問,被問道:「還喜歡尹恩惠嗎?」他歪頭遲疑了幾秒鐘,最後鎮定回答「不是」,殊不知下一秒馬上被測謊機抓包,令他慌張直呼:「是誤會啊誤會。」儘管演技再好仍是露了餡,瞬間引發全場爆笑。

金鐘國(右)和尹恩惠(左)當年因節目《X-Man》傳出曖昧情。(翻攝自網路)

金鐘國曾多次表明尹恩惠是他的理想型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