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好忙 愛女剛產下一胎馬上接著來

林心如在劇中飾演武術高強的俠女,在劇中不管是馬戲、武打戲樣樣自己來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藝人林心如在中視《秀麗江山長歌行》中身兼女主角與製作人,她笑稱這齣戲可是她懷了三年才生下來的孩子。就這麼巧,就在此劇首播前夕,林心如順利產下愛女,她在粉絲團上PO出一句「歡迎我們的小天使」公告喜訊,同劇演員好友們都開心祝賀她「雙喜臨門」。

此劇改編自李歆的網路小說《秀麗江山》,劇情講述陰麗華(林心如飾)和青梅竹馬劉秀(袁弘飾)在錯綜複雜的戰亂格局中,衍生了一段亂世愛戀,其中也蘊含了皇位爭奪和後宮爭位等故事。

林心如在劇中飾演的陰麗華,是一個兼具美貌與聰慧,又俠義心腸、武術高強的武俠女。劇中不管是馬戲、武打戲樣樣自己來,動作流暢讓導演林峰與演員袁弘都讚不絕口。袁弘表示,自己在拍這部戲時最感到意外的就是,林心如竟然拿得動那些兵器槍劍,畢竟那些槍劍,一個比一個高大且重。

電視劇《秀麗江山長歌行》號稱集結高顏值和超實力派的演員們一同擔綱演出,由林峰、陳權執導,林心如、袁弘、李佳航、王媛可、于波、關智斌、宗峰岩、王琳等領銜主演,再加上台灣超資深實力派的李立群、演技派洪小鈴、戴君竹共同演出。

袁弘對於林心如拿得動兵器槍劍,感到相當意外。(中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