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影后蜜談姐弟戀 「跟他在一起特別心安」

李冰冰擁有古典東方美氣質。(Dior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演藝圈的黃金剩女李冰冰,近日在海南島三亞拍片期間,和任職投資公司高級主管許文楠互動親密,2人還當街上演背後摸臀、環抱和接吻舉動,事後李冰冰認了這段姐弟戀,坦言「跟他在一起特別心安」。

《全明星探》報導,43歲「黃金剩女」李冰冰宣布擺脫單身,和她年輕10多歲的許文楠蜜戀,李冰冰大方認愛:「我們戀愛不到1年,他是任泉朋友,是做投資的。」李冰冰透露有一次和李泉吃飯,是李泉介紹2人認識的。

李冰冰(左)日前和許文楠到海南島旅遊被跟拍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)

對於「誰追誰」這個問題?李冰冰羞紅著臉說「互有好感」,「可能這就是緣分吧!」對於戀情,李冰冰坦言沒壓力,「愛情就是這樣,它來了就是來了,享受吧!本來就沒打算藏著,曝光是有點突然,不過也好」,談到男友優點?李冰冰掩飾不住欣賞之情:「跟他在一起,讓我覺得特別心安。」

2人當街大方接吻。(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)

李冰冰2009年憑著電影《風聲》登上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她與中國四大花旦的徐靜蕾、周迅、趙薇、章子怡以及范冰冰,並稱為「四旦雙冰」,是中國演藝圈中深具代表性,以及最受關注的6位一線女星之一。

2人當街狀甚親密。(翻攝自愛奇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