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他經歷了什麼!?鹿晗蠟像被親到掉漆

許多粉絲到蠟像館朝聖鹿晗的蠟像,並跟蠟像接吻,蠟像嘴唇部分已經脫了一層皮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男星鹿晗離開原本所屬的南韓男子團體EXO後,回到家鄉發展可說是一帆風順,在各領域都有亮眼表現,當然也有無數死忠粉絲擁戴,無論到哪都被層層包圍,很快就被杜莎夫人蠟像館看中,為他量身打造蠟像,1年來吸引無數粉絲前往朝聖,或可說是供粉絲「褻玩」,因為本來是拿來觀賞的蠟像,竟被粉絲玩到掉漆,有網友笑虧:「天知道他的蠟像經歷了什麼?」

據《騰訊娛樂》報導,在北京杜莎夫人蠟像館中,尤其鹿晗的蠟像最常排著長長的人龍,等著和偶像互動,許多女粉絲不顧形象,擁抱已是基本盤,更誇張的是湊上前跟蠟像接吻,長期下來蠟像的嘴唇部分,跟剛揭幕時的色調明顯淡了很多,完全是被親掉一層皮,但仍有許多網友不能理解這樣的行為,直問:「每個人都親蠟像的話,那不就是在親前一個人的口水嗎?」認為很不衛生,不過,能夠在眾人面前對蠟像做出像親吻這類的親密動作,其實需要超強的心理素質,說著說著,其實對這些粉絲忍不住感到敬佩。

鹿晗蠟像前總是排著長長人龍,而粉絲也都毫不避諱和蠟像曬恩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