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輸給另一個萊恩 死侍當老婆的面激吻前蜘蛛人!

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左)在得知自己沒有得獎後,馬上與一旁的好友安德魯加菲爾德(右)來個火辣男男熱吻。(合成圖,翻攝自PEOPLE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男星萊恩雷諾斯主演的超級英雄電影《惡棍英雄:死侍》,除了在全世界獲得亮眼票房成績、備受觀眾喜愛外,在今天舉行的第74屆金球獎上,也獲得「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影片」及「最佳男主角獎」這2項大獎的提名,跌破不少人眼鏡。不過,在爭奪音樂與喜劇類最佳男主角」之時,仍不幸敗給了這次的奪獎大熱門、《樂來樂愛你》的男主角萊恩葛斯林,2位萊恩較量只有一個人能成為最後勝者;而敗下陣來的萊恩雷諾斯也並不氣餒,並以十分「死侍」的幽默方式來回應。

2位「萊恩」在本屆金球獎上共同角逐音樂及喜劇類影帝,不過最後仍由《樂來樂愛你》的萊恩葛斯林(左)勝出。(合成圖,美聯社)

在現場直播中,可以看到在穿著一身白西裝的萊恩葛斯林走上台領獎後,不少觀眾的視線卻突然轉往另一邊,原來是私下各性就真的跟嘴砲反英雄「死侍」一樣愛搞怪的萊恩雷諾斯,在發現自己沒能拿獎後,直接一把抱住身邊好友「前蜘蛛人」安德魯加菲爾德的頭,與他來個火辣熱吻,看呆不少人;而更讓人意外的,就是萊恩雷諾斯的妻子花邊教主」布蕾克萊芙莉,看到這一幕不僅沒生氣,反而還在一旁拍手叫好,看起來似乎毫不介意老公與別的男人激吻,讓網友笑稱:「能看到2個超級英雄熱吻,已經成為2017年最經典的一刻了!」

從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,當萊恩葛斯林(藍箭頭)準備上台領獎時,萊恩雷諾斯與安德魯加菲爾德(粉箭頭)就馬上在座位上激吻了起來,而萊恩雷諾斯的妻子布蕾克萊芙莉(綠箭頭)甚至還在一旁大笑叫好。(翻攝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