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新住民很善良」 網友:海倫清桃沒有想傷害誰!

海倫清桃隱瞞結婚18年,不過仍有許多網友支持她。(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是多元文化的國家,人民常被稱讚親和力十足,昨「越南林志玲」海倫清桃坦承身世、家庭、學歷、年紀、婚姻全造假,毀譽參半,指責她的聲浪很多,不過也有人力挺海倫清桃。

雖然海倫清桃不該隱瞞結婚18年事實,也不該學歷、年紀造假,但她在演藝圈的努力卻是有目共睹,有網友坦言:「海倫清桃演的戲都超敬業的,相信她有她的考量,別為難別人的難處。」對於海倫清桃演藝表現,仍給予正面肯定。

網友認為,海倫清桃真的也沒有想傷害誰,「她只不過是被包裝了,希望大家支持多元文化,新住民其實很善良,做菜很好吃,很會照顧家裡的長輩,很會打點家事」,網友懇請大家多看看每個人良善的另一面。

網友認為新住民其實很善良。(翻攝自郭岱昀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