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葛仲珊憶車禍下巴全碎 苦吞泥狀大麥克

葛仲珊談起5年前的車禍,仍心有餘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封「饒舌界鄧麗君」的金曲新人葛仲珊,最近加盟新東家發片,鮮為人知的是她在2011年正式出專輯以前,曾遭遇重大車禍,下巴被撞斷全碎,之後長達幾個月的時間不能好好吃飯、說話,開刀後過了半年才完全康復。走過車禍低潮,葛仲珊也悟出生命可貴,決定更加珍惜它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葛仲珊當時剛回到台灣,為維持生計她擔任英文家教,卻在某一次下課騎車的時候,被計程車撞飛陷入昏迷,當下毫無意識的她還將手指向天,不少親友都誤以為她變植物人。葛仲珊因下巴被撞斷全碎,只能釘上鋼釘固定、吃流質食物,她曾特別拜託從紐約飛回台灣照顧她的媽媽,把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打成泥,但只喝了一口就因氣味難聞無法下嚥。

葛仲珊回憶當時受傷嚴重的景況,她透露情緒非常低落,甚至因為在超商裡買不到布丁,一度情緒崩潰、怨天尤人,直到某天轉念發現,醫院裡多的是比她更嚴重的傷患,她才發現自己的狀況其實沒那麼糟,這也加深她對生命的珍惜,決定好好復建到最佳狀態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