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步姊又戀愛了? 左手無名指驚見男款戒指

濱崎步左手無名指戴上男版戒指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38歲日本天后「步姊」濱崎步去年9月宣布與第2任老公離婚,跨年夜當晚她照樣穿上白紗開唱,長達30公尺的華麗裙擺成為全場焦點。而她恢復單身後,感情生活依舊不寂寞,日前她在Instagram上PO照,左手無名指竟出現了男版戒指,也讓許多粉絲猜測,天后是不是又陷入愛河了。

濱崎步燦笑抱著美容師好友的小孩。(翻攝自網路)

步姊去年底爆出,與180公分的型男健身教練甜蜜逛超市,2人一路上有說有笑,最後由步姊結帳,型男教練則是當起挑夫,一把拎起戰利品,步姊所屬經紀公司事後否認2人熱戀,表示男方只是步姊的專屬健身教練,要外界不要多做聯想。

濱崎步(左圖左)去年底被拍到與健身教練甜蜜逛超市。(合成圖,翻攝自網路)

然而,7日步姊更新Instagram,左手無名指上卻出現知名品牌勞力士戒指,不少網友表示:「戒指是朋友送的禮物嗎」、「這是男款戒指耶」,猜測天后身邊有可能已經出現護花使者;今天步姊再PO照,她抱著美容師好友高橋美佳的小孩,燦笑展現母愛光輝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名美容師2年前才以43歲高齡生下孩子,去年底出版書籍,分享高齡生產秘訣,而步姊美照也讓許多粉絲大讚「好美」、「想看ayu當媽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