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女優試穿絲襪 她說這雙最好穿...

有「暗黑橋本環奈」之稱的AV女優凰香奈芽(凰かなめ)。(圖擷取自推特)有「暗黑橋本環奈」之稱的AV女優凰香奈芽(凰かなめ)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「暗黑橋本環奈」之稱的知名AV女優凰香奈芽(凰かなめ),在成為AV女優前就在日本網路上小有人氣,她之前就將試穿9種丹尼數不同的絲襪,看看是不是絲襪穿得越薄就越性感。

18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18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8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8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凰香奈芽準備了180、80、60、50、40、30、20、10等9種丹數的黑絲襪,並親自示範,看看是不是絲襪穿丹數越低的女人就是極品。穿上丹數180到80的絲襪後,凰香奈芽直呼「好溫暖喔」,還說深色的絲襪很適合搭配毛毛的衣服,但整體來說,丹數180到60的絲襪,她認為沒有太大的差異。

6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6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5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5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但她無法穿好50丹的絲襪,她只穿成像膝上襪的樣子,還說「好害羞喔」;穿上丹數40的絲襪後,她說「超級好穿的」;而30丹的絲襪,她認為應該蠻多男性會喜歡的,還說「你們就是用這個做了不該做的事情吧」;30丹的絲襪,她說相當的薄,感覺很不錯;至於10丹,因為太薄,她笑說像就是葬禮的時候穿的,覺得不好看。凰香奈芽最喜歡的則是40丹的絲襪,因為不會皺摺和色差。

4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4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3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3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相關影片請見:

2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2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1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10丹的絲襪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