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/圖多)霸氣挺IU開唱 李準基嘴甜「只要她開心就好」

李準基昨晚(右)披黑色斗篷驚喜現身IU的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〔記者陳立妍/新北報導〕南韓女歌手IU昨晚暌違1年在寶島開唱,熱力唱跳逾20曲,無論是動感快歌或自彈自唱全都難不倒她,中韓雙聲帶美聲更讓粉絲聽得陶醉不已,演唱會進帳約1200萬元。不過,昨晚最大亮點仍是和她共演韓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的李準基突然驚喜登場,兩人甚至在台上經典重現該劇的遮雨畫面,「四樹CP」合體嗨翻全場3500名粉絲。

李準基昨晚(右)在IU的演唱會,經典重現《步步驚心 麗》為IU遮雨的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昨李準基在IU以華語獻唱《步步驚心》主題曲《三寸天堂》時,以黑色斗篷遮臉從升降梯緩緩升起,而IU也隨即配合跪下,重現螢幕上經典的遮雨場景。隨後李準基以標準的華語「大家好,我是李準基,你們幸福嗎?」問候滿場歌迷,IU則開心的鞠躬感謝他到場力挺,之後李準基將斗篷帥氣往旁一丟,兩人親暱挽手步下樓梯,李準基更不忘紳士提醒IU「小心」,甜蜜度破表。

IU以華語獻唱《步步驚心》主題曲《三寸天堂》,背景螢幕也播放了《步步驚心 麗》的經典畫面。(記者王文麟攝)IU透露幾小時前才向李準基提出邀約,沒想到他爽快就應允了,李準基聞言霸氣回答「這是很有趣的演出,我當然沒辦法拒絕,在後面等的時候也一直想趕快上台。」並嘴甜稱「只要IU開心就好」,展現兩人的好交情,擔任嘉賓的李準基更加碼演唱《步步驚心 麗》的主題曲《為了你》,事後李準基也更新IG大曬在演唱會後台拿著藝人證的照片,而「四樹CP」在寶島合體的畫面更讓死忠戲迷感動直呼:「簡直就是歷史性的一刻!」

IU在演唱會上切換中韓雙聲帶,搏得粉絲熱烈掌聲。(記者王文麟攝)IU昨晚暌違1年在寶島開唱,熱力唱跳逾20曲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準基貼心護花,下樓梯時不忘提醒IU小心安全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準基(右)、IU下戲後好交情不減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準基加碼演唱《步步驚心 麗》的主題曲《為了你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李準基在IG曬拿著IU演唱會藝人證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李準基驚喜現身IU演唱會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