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準基曝《步步》結局內幕!和IU在片場爆哭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星李準基在韓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詮釋韓版四爺,與「解樹」IU在戲中大談揪心戀,由於兩人在現代相遇的戲分拍好卻被剪,讓不少戲迷直呼遺憾。李準基今受訪談到關於結局的部分坦言,「我和IU其實希望王昭、解樹可以在現代相遇,但劇組可能認為這樣的畫面無法滿足粉絲們的期待,所以才沒有播出,導演希望可以不同於原著,給大家更多的想像。」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準基更加碼自爆拍攝那場戲時IU哭得超慘,自己也流了很多眼淚,甚至因入戲太深夢到和IU相遇,對於兩人愛情戲不多感到很可惜,笑說:「所以我一直在想可不可以再拍續集?」而他也表示,看到這麼多年輕又帥氣的演員加入《步步驚心 麗》,還一度很後悔「我為什麼要演」因為擔心被粉絲罵特地減肥、護膚,做了很多努力。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但被問到如果變成女主角,會喜歡哪一位皇子時?他立刻回答「南柱赫」,透露之前參加台詞練習時就覺得南柱赫「超帥」,不過如果現實生活中真的和兄弟喜歡上同個女人?他想了一下仍說會像劇中的王昭勇敢「奪愛」。此外,《步步驚心 麗》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,完整劇集已於KKTV上架,該劇原聲帶也已在台發行。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