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例一休惹民怨? 苗可麗神還原老闆心態...鄉民看傻眼

苗可麗多年前的戲劇,神邏輯解釋員工一年只上班一天,讓網友笑翻。(擷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政府近期實施一例一休導致資方、勞工怨聲載道,有不少民眾反映,非常擔心資方想方設法,讓勞工實際上領不到加班費,有網友找出多年前苗可麗在《台灣龍捲風》中飾演惡老闆,神邏輯解釋員工1年只上班1天,對想要休假的員工怒嗆「你敢講我還不敢聽」,讓網友笑翻「根本神預言一例一休」。

描可麗在劇中怒罵員工想請假。(擷取自YouTube)

苗可麗多年前在《台灣龍捲風》中扮演副總裁,某劇情中面對員工想要請假,劈頭就嗆「一年365天妳可以工作,一年有52個禮拜,妳已經每個禮拜休息2天,這就表示說妳只剩261天可以工作」,再扣掉不用工作的時間、每天30分鐘喝咖啡、1小時吃晚餐、2天的病假、公司特休和5天國定假日,最後換算員工工作時間,竟然只剩下1天。

網友紛紛留言,笑說苗可麗神還原資方心態。(翻攝自YouTube)

苗可麗在劇中直呼:「這樣加加減減妳也只剩一天在工作,妳現在竟然跟我說妳要請一天的事假...妳敢說我還不敢聽!」超犀利、神邏輯的對話,讓網友看了大笑,紛紛留言「我終於懂我老闆了」、「所以我只要請1天假我就不用來了,老闆薪水照算謝謝」、「完全神預言老闆心聲」,不過也有網友嚴肅表示,這樣的算法太多重複計算,其實根本算錯了,有網友則回應「其實沒算錯喔,老闆都是這樣想的」。

相關影片:影片擷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