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酸前練習生借錢不還 爆還讓60歲母親去匯款

阿沁近來因為練習生問題飽受批評。(翻攝自阿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沁去年遭到以劉子銘為首的多名旗下練習生控訴,指他當初製作精美PPT、保證會包吃包住、有優良師資和練習室吸引年輕人成為旗下練習生,最後不僅狂跳票,還讓他窮到想去賣器官,實在忍無可忍。事隔多日,阿沁今日凌晨又突然在臉書提起此事,更自任慷慨地表示要那些提前毀約又借錢不還的練習生不用還錢了。

阿沁(右)和老婆花花(左)育有一女花苞(中)。(翻攝自花花臉書)

阿沁今日在臉書發文,開頭先引用了演藝圈資深大老邱瓈寬的話表示,如果旗下的有想要提前解約,他會就直接撕毀合約,畢竟人跟人之間的感情不是靠一張紙維繫,且離開自己是他的損失。接著,阿沁便提問寬姐,若是藝人不僅提前毀約,之前承諾曾經跟他借去周轉的3、5萬元,會以一個月3000元、耗時2年的龜速償還,卻已經2個月沒消息還已讀會計人員該怎麼辦?

接著,阿沁還爆料說,其實他當初借錢給練習生,還是拜託60歲的老母親特地跑去郵局匯款的,且他因為投資太多前在練習生身上,能拿給老婆、孩子以及母親的錢並不多,甚至老婆花花還要靠半夜做網拍貼補家用,讓他不捨承諾老婆說:「這是我最後一次把錢花到你所謂不知道丟到哪個的海裡了。」

劉子銘(左)和女友靜香(右)疑似是阿沁發文中呼籲的對象。(翻攝自劉子銘臉書)

此外,阿沁更慷慨表示,為了貫徹「寬姐精神」,若是有人看到這篇文,請告訴那些借錢的藝人不用還錢了!因為對每個月投資100多萬素昧平生的練習生的他來說,3、5萬真的不算什麼,乾脆直接送給對方當「結婚基金」。阿沁更呼籲說,要是他們還有心要走演藝圈,就應該好好履約,別再撕毀別人的合約。

事實上,阿沁貼文中所指的這名練習生,應該就是在個人臉書上開第一砲痛飆阿沁的劉子銘。由於劉當時因為被懷疑和網美女友靜香一同賣假貨遭到解約,便不滿在臉書上揭露阿沁跳票、曖昧女練習生,事後還跟眾多練習生錄製影片控訴前老闆。而對於阿沁借給他們的錢,他曾承諾一定會歸還,不過如今看來,他似乎沒有履行自己的承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