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準基登場狂送愛心 霸氣喊「你是我的人」隔空對IU說...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星李準基今午暌違7年4度抵台,為明晚的演出暖身,下午他為新劇《步步驚心 麗》記者會宣傳站台,心情極佳的他一登場便不停放送愛心、親切揮手,並以華語祝賀粉絲「新年快樂」!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準基透露,久未來台的他一度擔心沒有粉絲接機,笑說看到這麼多粉絲熱情接機,讓他感動到「快哭出來」,甚至自嘲:「明天是演員的見面會,不是演唱會,大家不要太期待!」但他也掛保證明天絕對會豁出去表演,展現他瘋狂的一面,並以台語重現劇中霸氣的經典台詞「你是我的人」,再應景以華語「新年快樂,紅包拿來」向台灣粉絲拜早年。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李準基在《步步驚心 麗》飾演四皇子王昭,談到這個角色,他表示王昭對他而言是「命運般的角色」,也是他出道來最帥氣、最喜歡的角色,雖然一開始因為原著中這個角色太出色,讓他壓力有點大,但幸好大家都很喜歡,讓他很開心,而他也大讚「EXO」伯賢是片場的開心果,並隔空祝賀今晚在台開唱的IU演出餘音繞樑、黃鶯出谷、高朋滿座,甚至當場模仿起黃鶯的叫聲,展現兩人的好情誼。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此外,《步步驚心 麗》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,並於KKTV上架,該劇原聲帶現已在台發行。

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李準基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