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民MC怎養成?劉在錫「早晨型人格」超爆笑

劉在錫幽默詼諧的主持風格,讓他被譽為「國民MC」。(翻攝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藝人劉在錫因詼諧、幽默的主持風格,與親民又善良的個性,深受民眾歡迎,曾共事過的藝人或工作人員無不讚譽有佳,被譽為「國民MC」,有工作人員曾透露,劉在錫雖然親切,但對於工作相當嚴格,很有自己的原則,常常提出想法跟製作單位溝通,是個勤勞但嘮叨的人,而近日他在綜藝節目《Happy togrther》分享童年故事,透露了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個性,不料卻讓大家笑翻了。

劉在錫透露自己的勤快個性,都是源自小時候和妹妹的相處,笑翻全場。(翻攝自YouTube)

據韓網報導,劉在錫在家中是長子,小時候一向和妹妹們一起同房睡覺,某天爸爸決定該讓兄妹分房睡了,但因為自己很膽小,怕房間有鬼而無法單獨睡覺,所以會趁全家都睡著之後,悄悄到妹妹房間,將其中一人抱到自己房間,隔天再早起把妹妹抱回房間,直到被爸爸發現,將妹妹房間裝上鎖,他才無法得逞,超無厘頭又幼稚的行為,讓現場來賓全笑翻,原來他的「早晨型人格」都是源自妹妹。

劉在錫小時候氣妹妹不跟他玩,把她們的男娃娃剪成光頭,留字條說:「托托去當兵了。」(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他也透露小時候和妹妹們的趣事,因為女孩子總喜歡膩在一起玩,不願讓哥哥加入,劉在錫說:「雖然我也沒有很想一起玩,但總有無聊想一起玩的時候。」但妹妹們總把房門鎖起來,讓他覺得孤獨又討厭,某次趁她們外出,把妹妹們的男娃娃剪成光頭,還寫字條說:「托托(娃娃名)去當兵了!」幼稚的報復行為,讓全場笑得人仰馬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