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自爆上完廁所就洗澡 嫌棄愷樂髒髒der

吳克群(中)參加《娛樂百分百》,與主持人愷樂(右)、毛弟合照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克群在節目中自爆是「潔癖控」,只要一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澡,見到愷樂及毛弟一臉困惑,直接笑罵:「你們怎麼那麼髒!」

日前吳克群到八大綜合台《娛樂百分百》宣傳新專輯,為了讓歌迷更了解自己,他接受「真心話快問快答」考驗,遊戲中他透露習慣上完廁所一定要洗澡,但此話一出,令主持人愷樂充滿疑惑,直問「為什麼」?反遭吳克群質疑:「你們不會嗎?怎麼這麼髒啊!」還搞笑幽默的說:「我要離你們遠一點!」

吳克群(中)參加《娛樂百分百》,與主持人愷樂(右)、毛弟合照。(八大提供)

吳克群曾與威廉一起主持節目而結為好友,毛弟問他若女友和威廉同時提出邀約,會如何選擇?他表示,因為自己很重視朋友,所以會選擇威廉。吳克群說,以前他們一起主持節目時,因腰部有舊傷,偶遇復發身體不適,多虧威廉講笑話炒熱氣氛,但毛弟聽完卻不以為然,笑稱:「威廉愛講笑話是因為節目裡有很多美女啦!」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月7日、晚間6點播出的八大綜合台「娛樂百分百」。

吳克群(中)參加愷樂(右)、毛弟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八大提供)吳克群(中)參加愷樂(右)、毛弟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