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紅磡總統套房豪華曝光 稱「唱完可以直接回房」

周杰倫(右)曬酒店總統套房照片,並笑虧自己還沒準備好演唱會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繼天團五月天在小巨蛋一口氣舉辦9場復刻演唱會嗨翻歌迷後,天王周杰倫的「地表最強」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了香港站,從1月8日起到17日一連9場的演唱會,也準備把紅磡的屋頂唱掀!

今日周杰倫已抵達香港,似乎藏不住喜悅在臉書發文與粉絲分享心情:「香港紅磡就在腳下,每天唱完可以直接走回房,也可以睡久一點,每次等前奏音樂下了,我再走下去剛好,但重點是九場你們都準備好了嗎...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還沒準備好,哈哈。」還分享了他住的總統套房照片,房外可以一覽維多利亞港的美麗風光,除了寬敞無比外,還有一座小花園提供賞景用,豪華與方便程度令周董心情頂呱呱。事實上,周董在2013年紅磡演唱會的時候也入住這家酒店的總統套房,當時香港媒體還報導過周董開完演唱會就在總統套房直接開趴。

周杰倫(右)曬香港都會海逸酒店總統套房照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以往在香港的演唱會,周杰倫都會邀請香港天王巨星擔任嘉賓,甚至會準備粵語歌令歌迷驚喜不已,這次一連9場的演唱會令人相當期待周董又會出什麼招!至於台灣站的巡迴演唱會,目前只公布了小巨蛋的預定日期,但還沒公布場次與售票,台灣的歌迷還要再等一等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