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認愛翹臀珍 德瑞克被爆傳訊調情單身麻辣姬

「麻辣姬」妮姬米娜(右)最近剛分手,就傳出才認愛翹臀珍沒多久的德瑞克(左)馬上發訊與她調情。(翻攝自Capital XTRA)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日前在社群網站PO出和加拿大「饒舌天王」德瑞克親密相擁的照片,大方認愛放閃,讓曾與翹臀珍情同姊妹、但同時也是德瑞克前女友的小天后蕾哈娜看了相當不爽,怒取消追蹤翹臀珍。這段相差19歲的姊弟戀,因為太過高調,不斷被外界認為是在「炒新聞」,加上現在德瑞克聽聞「麻辣姬」妮姬米娜重返單身後,不顧現在自己已經是翹臀珍男友的身分,馬上傳訊去「關心兼調情」,似乎越來越應證了他與翹臀珍只是在談一場「公關戀」罷了。

德瑞克(左)和珍妮佛羅培茲(右)日前大方炫愛,被質疑藉緋聞宣傳新歌。(翻攝自網路)

麻辣姬最近剛與男友米克米爾(Meek Mill)分手、重返單身,不過馬上就有新桃花出現,而且這朵桃花來頭還不小,就是最近才剛公開認愛的德瑞克。根據八卦網站《HollywoodLife》報導,德瑞克被爆在得知麻辣姬分手重回單身市場後,馬上就秘密傳了數封訊息給這位他過去曾放話想娶的女星,相關人士對此則表示:「德瑞克對於2人分手的消息感到很開心,他想確定妮姬現在一切都好、沒有受到傷害。」

妮姬米娜(左)最近剛與男友米克米爾(右)分手。(翻攝自The Daily Beast)

然而,這樣的行為卻被質疑是否是在瞞著新女友翹臀珍偷吃,該名相關人士就替小倆口反駁:「德瑞克跟翹臀珍之間不能再更好了」,強調2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茁壯,德瑞克雖然不希望翹臀珍覺得地位受威脅,但也因為與麻辣姬建立了超過5年的友誼,早已將她視為家人一般看待,所以現在麻辣姬分手後,他想成為對方背後堅實的支柱,好扶持她走過分手的低潮,僅是這樣而已,但網友仍忍不住PO圖惡搞,表示德瑞克看到麻辣姬重回單身後,馬上就要將翹臀珍推開,這段姊弟戀似乎相當不被外界看好。

由於德瑞克(左)曾放話想娶妮姬米娜(右),因此他在對方分手後馬上傳訊關心的行為,很容易被誤解是想追求對方。(翻攝自Capital XTRA)網友PO圖惡搞這個狀況,諷刺德瑞克在得知「心上人」妮姬米娜重回單身後,就一把將翹臀珍推開。(翻攝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