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胸罩還是比基尼?雪莉泳池戲水又挨罵

有網友質疑雪莉穿著胸罩戲水,讓她再度成為爭議人物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團「f(x)」前成員雪莉自退團後常有驚人之舉,除了會大方在IG分享和男友崔子的閃照,甚至還曾PO出踏青激凸照、與好友具荷拉共穿一件T恤,上演下衣失蹤、雙腳交纏的煽情戲碼,屢屢成為爭議人物。日前,雪莉再度透過IG上船一段在峇厘島度假戲水的影片,有網友質疑她穿著胸罩在泳池玩樂,讓雪莉再度陷入口水戰。

雪莉去年因上傳激凸照被網友罵翻。(翻攝自IG)雪莉也曾拉著好友具荷拉(右)共穿一件T恤,上演下衣失蹤戲碼。(翻攝自IG)

曝光的影片中,雪莉疑似穿著白色胸罩在度假村內的游泳池玩水,一邊說著:「真好!我好想游泳」,看來十分興奮。但有網友質疑雪莉身上穿的並非泳裝,而是內衣,批她又有脫序舉動,但也有粉絲力挺雪莉,大讚她超正、身材又好,而雪莉的好心情似乎不受網友筆戰影響,昨照常在IG大曬與崔子在海邊欣賞夕陽的勾肩攬腰照,感情依舊甜蜜蜜。

雪莉(右)昨在社群網站公開與崔子的海外旅行甜蜜照。(翻攝自IG)

雪莉在峇厘島度假戲水影片:〈影片取自IG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자질구레(@jelly_jilli)張貼的影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