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和「她」公開了!日本親密搭肩照曝光

吳婉君(左)和王少偉私下是好朋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吳婉君、王少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吳婉君外型亮眼,氣質出眾,在本土劇《甘味人生》一人分飾「安晨希」和「陳亦湄」兩角,今天她在臉書分享和王少偉的親密合照,大方地說:「就公開了吧!」引來粉絲熱烈討論。

吳婉君(左)在日本巧遇王少偉。(翻攝自吳婉君臉書)

吳婉君今天在臉書分享和王少偉的合照,曖昧地說:「就公開了吧⋯⋯」還標記對方,本來以為他們兩個真的在一起了,沒想到她話鋒一轉:「公開什麼?公開我們倆在日本!這樣的事怎麼能不公開呢?」原來私下是好友的他們,平常各自忙碌,在台北一年見不到兩次面,沒想到竟然在日本巧遇,就連飯店都住很近,讓她興奮喊:「真的太巧了啦!你是我2017第一個見到的朋友耶~哈哈哈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虧她:「乾脆真的在一起了啦!」「很配啊!在一起..在一起」「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