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新年第二發 她也在台東結婚了

女歌手阿爆今天完成終身大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2017年演藝圈喜事又+1,曾獲金曲肯定的女歌手阿爆,今天在台東部落完成終身大事,他與攝影師男友蔡超塵交往4年,上午10點在親友見證下,於太麻里的教堂搶先辦現代儀式,原來打算明天回部落舉辦傳統婚宴才公開,卻因好姊妹在臉書搶PO照露了餡,阿爆帥氣的老公也終於曝光。

女歌手阿爆今天完成終身大事。(翻攝自臉書)女歌手阿爆今天完成終身大事。(翻攝自臉書)

阿爆去年單飛推出新專輯,她內舉不避親,找來男友蔡超塵拍攝MV與專輯照片,2人在念五專時就認識,4年前在好友Matzka的婚禮重逢熱戀,蔡超塵去年已經依照女方排灣族的傳統儀式,2度到阿爆的台東老家求親成功。

對於喜事曝光,阿爆的臉書湧入好友滿滿祝福,小倆口明天還要在太麻里的部落舉辦傳統儀式,中午再舉辦流水席,要與親友分享喜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