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鬼怪》使者原本不是他 李棟旭親找編劇爭取

孔侑(左)和李棟旭在劇中的互動,可愛逗趣相愛相殺,被劇迷封為「死鬼CP」。(翻攝自tv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由孔侑、李棟旭、金高恩、劉仁娜主演的夯劇《孤單又燦爛的神-鬼怪》熱播中,奇幻的人物設定和兼具搞笑和浪漫的劇情,吸引大批劇迷。其中由孔侑飾演的「鬼怪金信」和李棟旭飾演的「陰間使者」有趣的互動被封為「死鬼CP」,成為該劇的賣點之一,但李棟旭其實並非編劇金恩淑的首要人選,是在李棟旭多次面談後才答應讓他參與演出。

李棟旭原本並非「陰間使者」的首選演員,是透過他鍥而不捨的爭取後才如願以償。(翻攝自tvN)

金恩淑是南韓寫過不少夯戲的人氣編劇,如: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繼承者們》、《秘密花園》等,不只男女主角大紅,不少男二、女二或配角也跟著被捧紅,如晉久、金智媛、金宇彬、李鍾碩等。

編劇金恩淑是南韓知名編劇之一,打造許多超高收視的電視劇,也捧紅不少演員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據《Startoday》報導,金恩淑一開始因為認為李棟旭與劇中形象不符合,根本沒有將他列入選角名單,是李棟旭在看過劇本後,表達了積極且強烈參與的意願,甚至經紀公司的社長也出面說服,但還是遭到對方婉拒,不過李棟旭並沒有因此放棄,他最後親自找上金編,表示自己不是主角也沒關係會配合編劇的想法,成為她筆下的角色,才成功說服金編。

孔侑(右)和李棟旭在劇中可愛又逗趣的互動,成為劇迷瘋狂的原因之一。(翻攝自TV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